2015年度国家基金申请注意事项

  

  2015年度国家基金的申报与往年变化较大,包括经费预算科目、科目的支出范围、申请书的模块等。为方便科研人员对申报项目有一个宏观的了解,现科技处整理了一些申报的注意事项供申报人员参考,若材料有与基金指南有不一致的地方,请以指南为准。 

  再次重申,今年的国家基金全部通过isis系统在线填报。系统的负载能力还没有经过真正的考验。为避免网络“堵车”和系统“瘫痪”的情况,研究所本年度国家基金提交电子版的截止时间2015年3月6日。科技处会对电子版的申请书进行审核,审核结果会以邮件或者电话的方式通知申请人。在收到科技处通知前,不需要打印申请书。 

  审核合格后,请申请人双面打印申请书和指南上要求提供的附件(一式两份)在2015年3月13日下午16点前提交至科技处428室。请各位申报人按时提交。 

  附件:1、限项规定  

      22015年国家基金申请书撰写注意事项  

      3、在站博士后申报规定  

      4、项目资金预算表编制说明  

    附件下载地址为:http://office.gig.ac.cn/gb/newsview.asp?anclassid=12&nclassid=37&nnclassid=0&bookid=4432

      

   

    广州地化所科技处  

    2015.1.30 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