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填报注意事项

  

  申报填写注意事项如下: 

  申报填写注意事项 

  1. 双盲撰写要求:在“申请书正文模版里”下载填写的内容凡是涉及到“申报人姓名”、“参与人姓名”、“申报人所在单位名称”、“参与人所在单位名称”的,分别以“申报人”、“参与人”、“申报单位”、“参与单位”代替。多个参与人与参与单位的名称,以“参与人1”“参与单位1”、“参与人2”“参与单位2”等代替。(申报研究团队,涉及到“核心成员姓名”与“核心成员所在单位名称”的,以“核心成员”与“核心成员单位”代替。) 

  2. 例子: 

  张三 华南理工大学 教授 1998年-2005年在南京工业大学获取工学学士、硕士学位,2005年-2008年在华南理工大学获取博士学位…… 

  改为: 

  申报人 申报单位 教授 1998年-2005年在南京工业大学获取工学学士、硕士学位,2005年-2008年在申报单位获取博士学位…… 

   

  经费科目填写注意事项 

  1.“备注(说明)”填写内容不要重复,即“备注(说明)”那一栏可以为空 ; 

  2.“协作费”不是合作费; 

  3.“国际合作与交流经费”:杰出青年、研究团队与重大基础研究培育项目为滚动资助项目,其他为非滚动资助项目。 

  4.“人员费”包括了项目负责人与参与人,建议一般<30%资助经费。 

  广州地化所科技处 

附件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