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广州地化所组织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时间安排的通知

  

    为更好的落实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,在2014年1月20日发布的《关于转发<关于201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>的通知》(http://office.gig.ac.cn/gb/newsview.asp?anclassid=12&nclassid=37&nnclassid=0&bookid=3869)的基础上,再次发布本年度工作的安排,请个申请人严格按照相关时间节点申报。 

    (一)项目申请接收的相关安排

  1.自然科学基金委2014年度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》(以下简称申请书),请务必于3月7日16时前提交电子版,在科技处审核通过后打印pdf申请书2份至科技处428。纸质版递交的截止时间为3月12日16时。逾期不候。

  2.2014年度集中接收申请的项目类型包括:面上项目、重点项目、重大项目、重大研究计划项目、青年科学基金项目、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、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、创新研究群体项目、地区科学基金项目、海外及港澳学者合作研究基金项目、联合基金项目、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(自由申请项目)、数学天元青年基金项目和重点国际(地区)合作研究项目等。

  3.不在集中接收申请范围的项目类型,其申请接收时间将另行公布。对于随时受理申请的国际(地区)合作交流项目,申请人应避开集中接收期提交申请。

    (二)申请书撰写方式。

  除面上项目和地区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书采用离线方式撰写外,其他各类型项目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。

    (三)申请人事项。

  申请人应认真阅读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》(以下简称《条例》)、《指南》、相关类型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,按撰写提纲要求撰写申请书,并应保证纸质申请书与电子版内容一致。具体要求如下:

  1.采用离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的申请人于2014年1月15日后访问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(以下简称ISIS系统)下载2014版申请书,不得使用以前版本的申请书。

  申请人完成申请书撰写后,向依托单位提交电子申请书和电子附件材料,以及签字后的纸质申请书原件及附件材料。

  特别注意,不能同时打开2013年度和2014年度的申请书,否则会出现2014版申请书无法上传等现象。

  2.采用在线方式撰写申请书的申请人于2014年1月15日后登录ISIS系统(没有系统账号的申请人请向依托单位联系人申请开户),准确选择相应申请项目的资助类别和亚类说明,根据《指南》要求选择或填写附注说明,按照各类型项目的撰写提纲及相关要求撰写申请书,并将申请书附件材料电子化。

  附件:1、各类项目填报说明和撰写提纲;

         2、申请注意事项和通知

      如有疑问,请联系科技处陈智强,85290123 

   

 广州地化所科技处

  2014.2.21

  

 
 
 
 
附件: